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

莫名的夜晚…

今晚突然想写部落格了…
心情很莫名其妙,
不是不开心也不是开心…
不是心情不好也不是心情很好…
很好笑吧??
erm…现在的我在想什么呢?
想他?还是想她?
想回以前?想现在?想明天?想未来?
er…好像都不是呢(╯3╰)
但,除了这些我还能,还会想什么?
我担心操心的她离开我了,
我心里的他好好的在我身边了,
以前的都回不去了,
现在的我也不知如何是好,
未来…我更不敢想象=')
他,总是告诉我他要跟我结婚…
很羡慕他总是有这样的想法,
傻傻的,很单纯…
笨蛋,为什么你总会有这样的想法呢?
是因为我是你的第一个吗?
但,我却不是这样想的…
也许是受到家里影响吧,
没有谁会永远陪着谁,
拍拖了可以分手,
就连结婚了也可以离婚,
那这世界有谁会永远陪着谁呢?
结婚时说的天长地久一辈子,
到头来还不是离婚收场…
这样的爱情结婚还有何意义?
不是每个人的初恋都会走到结婚,
每个结婚的人对象都不一定是自己的初恋…
人生有多少个十年?
那一生人只有一次恋爱?
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,
但要遇见一个让你对着一辈子的人却不容易…
有时候,有些事,由不得我来选择…
我从不相信什么天长地久一辈子,
因为我的一辈子会是几久没人知道,
也许是明天 ,也许是后天,还是很久很久也说不定…
我不想那么快就想好我的一辈子,
我很善变,
这一秒决定了,或许下一秒就要改变…
所以我的一辈子不能安排好…
很多事不是说放就能放,
就好像很多事不是说结束就能结束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