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

520 並不是告白日 …

520 是告白日 …

可是 對我來說卻一點也不想過…

去年的 今天我跟你在一起 ,

今天 應該是我們的一周年吧 …

很不巧的 並不是 ,

我們沒有過一周年 ,

然而 這一天 我卻覺得是讓我失落的一天,

我 自問已經放下一切,

可是 為何卻放不下這一天 ?

已經 兩個月多了 ,

這兩個月多來 都不曾因為想念而失落,

更不曾如此想念…

我不明白 明明就已經不愛了,

為何還在意 …

為何 這一天對我來說會如此的難過…

是因為 對我的意義不同嗎?

沒關係吧 ,過了今天 明天會更好 …

堅持吧 , 楊憶欣…

忘了吧 ,這一切不屬於你 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